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恐高症。。

高空弹跳的刺激,
我不想听,
没兴趣冒险的游戏,
当你要请我,
为何轻易答应,
你的语气让我安心。。。

摩天轮上的夜景,
浪漫旋律,
在空中我忘了恐惧,
当你亲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看见星星。。。

你让天空失去距离,
我让我离开了质疑,
往上爬的爱情,
告别回忆我在爱着你,
闭上眼睛把你抱紧,
幸福几乎变零距离,
你是我唯一勇敢的原因。。。

往上爬的那阶梯,
我不相信,
可以忘了爬高恐惧,
当你抓紧我,
不停的爬上去,
让我感受天堂空气。。。

你让天空失去距离,
我让我离开了质疑,
往上爬的爱情,
告别回忆我在爱着你,
闭上眼睛把你抱紧,
幸福几乎变零距离,
你是我唯一勇敢的原因。。。

你让天空如此靠近,
也让我掉无底洞里,
往下跌深下去,
只能往回忆里寻找你,
张开眼睛看不见你,
幸福几乎离我远去,
你又让我回去恐高症里。。。

你让天空如此远去,
我让自己不再相信,
怕高也怕爱情,
被你丢弃的心变恐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